close

A371  

 

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我們的婚禮,有你們的祝福使我們的這次婚禮顯得更加的圓滿。

我和黃冠智,相識於高中,到今天為止,我們已經相識相知整整13年,

13年來我們同甘共苦,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

在走過四千六百多個日子,

我們體認到愛,就是當所有的心動、熱情、與浪漫都淡去之後,卻發現我對你仍然珍惜,

因此我們決定,在今天實現彼此一個永恆的承諾。

 

藉此機會,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。

因為婚前很多過來人在婚前都有先警告我,很多長輩都會說:婚禮簡單就好!

但其實根本一點就不簡單!關於這點我要非常謝謝我的父母,

他們關於這場婚禮中全部的決定皆只考量讓我開心、幸福、圓滿而不侷限於傳統習俗的窠臼,

全力支持我們新人自行籌畫所有流程,全力配合今日的婚宴不過問任何細節,

因為如此,若結婚過程中有不周延之處,請不要怪我爸媽,我!全權負責。

 

同時,我也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,謝謝你們願意接納我,也謝謝你們把黃冠智教得那麼好,

並且這次婚禮上,我的喜餅、婚禮早鳥禮、送客喜糖我和黃冠智也只是假日偶爾有空有參與包裝作業,

大部分的作業全都是我的公公婆婆親手製作的,真的是很感謝。

對於成為黃家媳婦這個新身分,希望能多多教導我,我會認真學習的!

 

後,我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先生。

謝謝你沒有前女友們,所以我們婚禮在邀請名單的決定都很平和:P

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一任男女朋友,也謝謝你,在無法和其他人交往的比較之下仍願意娶我,

願意接受原本的我,而不是心目中的那個我。

有人說:婚姻就是,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,却和她的缺點一起生活。

謝謝你願意欣賞我的優點、包容我的缺點,

今天當著大家的面,我承諾,我將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妻子扮演好黃太太的角色,

無論是好是壞、富裕或貧窮、疾病還是健康,我都會不離不棄!

 

最後,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平安順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