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襪隊主場_2294  

芝加哥職棒有兩支隊伍,

一個城市就有兩個職棒隊伍真的是很奢侈~(因很多城市是根本就沒有職棒~)

因為球隊主場地域的關係:

一隊是在北邊(小熊隊Cubs)、另一隊則在南邊(白襪隊white sox)

所以住在芝加哥北邊的居民主要是支持小熊隊,

而南邊則是支持白襪隊居多。

雖然我是住在北郊,但我是一日球迷嘛~

還是想來朝聖參觀一下

 

從照片可看得出來

和小熊隊相比,場地內外設備比較新和大(因為小熊隊主場可算是古蹟了吧...)

不過小熊隊的場外區域有比較多的餐廳和bar

且離我們居住的地方比較近(我就是懶人沒錯)

所以白襪隊我想對於一日球迷的我來說,

真的就是體驗這一次就足夠了

想享受比賽氣氛,我想還是會就近選擇小熊隊主場的比賽吧

白襪隊主場_5491  

 

白襪隊主場_8779  

 

白襪隊主場_9387  

 

白襪隊主場_59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