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043  

結婚宴客是在2014年1月11日,而長灘島蜜月是在2014年1月18日

而撰寫這篇文章竟是在9個月後的今天!!!

會拖成這樣,我無話可說,確實就是一個"懶"字!

本來是想就這樣讓版乾涸到死

不過在美國的日子真的有點無聊到爆炸(之後若不再發懶再來寫一下赴美人妻心得好了:P)

藉由此篇文章的撰寫來記錄並回味一下新婚蜜月的美好:)

 

因為婚禮前先生就知道已申請上美國西北大學博士後研究員工作

只要台灣研究工作告一段落 

我們就要飛去美國,開始為期至少一年的生活

本來我是打算把第一年美國生活就當作是蜜月,

這樣也不須特別安排行程也省一筆旅遊開銷

因赴美後我的身分是家庭主婦

現在確實也是每天都在發懶 跟長灘島一樣 科科

但我先生怕我將來後悔會跟他抱怨沒蜜月這回事

所以決定在去美國之前 還是安排個小旅行以免落人(我)口實:P

 

因為之後就要到寒冷的五大湖區生活,

加上之後從台灣到芝加哥沒有直飛

轉機與飛行時間會讓人想死

所以在找尋蜜月地點就往亞洲以及海島方向來思考

因為我已去過泰國和印尼峇里島了

而在搜尋的過程剛好看到長灘島曾被選為世界上最美的沙灘!!!

於是就開始鎖定長灘島的相關資料~

 

因為我們想要自由行的自由但又懶得自己訂飯店機票等行程安排

很幸運地,

剛好找到一家旅行社可客製化行程安排

所以我就直接跟業務聯繫 把我們的需求跟他說

請他提供相關選擇與報價

 

最後我們的選擇是:

Estacio Uno總理房以及Asya Premier海景房各兩晚

並先預購風帆船以及islands hopping(搭船出海)行程

且五天四夜吃好住好一個人預算可控制在4萬以內

所以比起歐美線的蜜月真的是很便宜啊!

 (說實話去海島也沒啥好shopping的吧?!至少對我來說 實在很難手滑爆預算)

 

anyway結論就是:

我和我先生都很滿意此次的旅行且結束都不想回來工作 之後有機會一定再回來:)

 

另,沒想到久沒po 結果一po竟欲罷不能 竟然到現在還沒進入主題... 

那此篇就定位為行前的發想好了orz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